校领导深入宿舍温情话别毕业生
发布部门:学生处(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172

本网讯 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近期校领导深入宿舍与毕业生谈心话别,送去亲切问候与诚挚祝福。530日、31日,校党委书记张志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带队走访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办公室、研究生部、学生处、后勤保障处、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家乡是哪儿的?”“考上了哪所学校?”“工作签了哪个单位?”“准备什么时候离校?”……每到一个宿舍,张志宏和王绍武都与毕业生亲切交谈,细致了解毕业生的升学就业状况、生活近况、行程安排、未来打算等。

张志宏寄语毕业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管理规定,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确保顺利离校;要合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之情,珍惜师生之情、同学之谊,感激社会关爱、母校培养,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老师;要始终保持学习热情,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继续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


王绍武为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勉励同学们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快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在新的人生征程中,能够不忘初心,不断丰富充实自己,磨练自己,提升核心竞争力,点亮生活、奉献社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永远把学校作为坚实的后盾,“常回家看看”。

走访中,校领导听取了毕业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建议,详细解答毕业生的诸多问题。毕业生对学校领导到访表示感动,表达了自己对母校、老师及同学们的不舍与留恋,表示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育人与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以负责、高效的工作作风和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为毕业生办理各种手续提供便利,做好毕业生大学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守护者,助力毕业生平安顺利离校。

(文:赵静云、程安琪;图:各学院;审核:刘金斌、朱洪浪、刘伟;编辑:查桂义)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