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程学学科ESI排名显著提升
发布部门:研究生部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282

本网讯 近日,科睿唯安发布了新一期ESI数据我校工程学学科自2022年1月进入ESI前1%以来,综合排名进步明显,目前(5月份)位列安徽省省属高校第4位,排名较上期(1月份)提升133位。此外,全校目前共有ESI高被引论文29篇,其中工程学ESI高被引论文10篇,并有热点论文4篇。

Institutions

Research Fields

Expressiveness of Discipline

(Jan. 2022)

Expressiveness of Discipline

(May. 2022)

The Rise in Ranking

Anhui Polytechnic University

Engineering

109.78%

124.56%

133

近年来,学校坚持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以博士立项单位建设为抓手,以安徽省高峰学科建设为契机,聚焦学科内涵发展,从学科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声誉等多方面持续发力,学科的核心竞争力得到显著增强,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得到明显提升,有力助推了学校向“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不断奋进。

文:王力超;审核:凤权、刘宏建;编辑:查桂义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