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联合培养学校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部门:就业网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720

本网讯 5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带领就业指导中心人员先后到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两所学校与我校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晓雷,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侯大寅、副院长姜绳等热情接待了郑健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各学校介绍了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进展及存在的问题。郑健指出,就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联合培养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前期双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成绩,但是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目前与非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相比还有一些差距。他希望双方紧密配合,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在毕业生离校前的“窗口期”切实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个性化的就业帮扶,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他围绕联合培养学生加强征兵工作宣传、鼓励引导毕业生应征入伍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郭全根就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派遣工作等与培养学校进行了交流。

  (文/图:吴振;审核:郭全根;编辑:查桂义)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