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湾沚区天源时光创意营地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部门: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417

本网讯 522日,由学校教务处、体育学院与芜湖市湾沚区天源时光创意营地共建的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教务处副处长夏登峰、体育学院院长胡好、天源时光营地负责人陶志翔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体验产业学院执行院长薛保红率团队师生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全面落实“五育并举”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此次校外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的揭牌,是我校扎实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普及和开展劳动教育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对我校推进劳动教育质量提升起积极促进作用。为进一步发挥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育人效果,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精神,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劳动教育实践平台,学校与基地共建“博士耕读园”,首批有10名博士入驻该基地,发挥博士团队的教学科研优势,助力基地拓宽劳动教育内容和形式,加快劳动教育研究成果转化。

                                 (/图:赵德勋;审核:杨善祥;编辑:查桂义)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