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芜湖经开区校政企人才对接座谈会
发布部门:就业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586

本网讯 5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应邀参加芜湖经开区“智汇经开 携手共进”校政企人才对接座谈会。我校与安徽师范大学、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在芜本专科院校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重点企业以及经开区管委会及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郑健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支撑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与奇瑞汽车、长信科技、海螺型材等一批经开区企业产学研合作情况、我校毕业生留芜就业情况,他热情邀请用人单位和政府部门莅临学校考察交流,招贤纳才。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小明在总结中感谢各高校及企业在百忙之中参加座谈会,他希望座谈会取得成效。

会上,学生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代表学校与经开区管委会签订了校政人才合作协议。

(文/图:吴振;审核:郭全根;编辑:查桂义)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