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调度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
发布部门:安徽工程大学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439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215会议室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部署和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学校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宁主持。

会上,办公室通报了巡视“回头看”整改总体进展情况及近期需要深入推进的整改任务,教师工作部、纪委办通报了师德师风问题、招标采购问题专项整改进展情况,纪委办、组织部通报了巡视整改第2次督查情况。

与会校领导就深入推进下一阶段整改任务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反馈问题和整改措施,在解决好具体问题的同时,突出关注整改成效,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充分认识到抓好整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要强化责任抓整改,各二级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注重实效抓整改,关注长效机制建设,通过整改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增强合力抓整改,强化部门之间协同、部门与学院协同;要做好巡视整改的总结和相关资料的规范化整理归档。

刘宁在总结时强调,要增强认识、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巡视整改对学校党建发展的促进作用,高度重视并强力推进整改;要全面推进、抓住重点,持续加大省委书记专题会指出问题的整改力度,切实提高整改实效;要加强督查、强化整改,及时反馈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按照整改工作规程严把销号关,确保整改质量;要领导带头、压实责任,推动整改工作向基层延伸,抓住整改契机解决一些长期未能解决的问题,彰显巡视整改工作成效;要统筹兼顾、协同推进,落实“四个融入”要求,一体推进巡视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党政工作要点、学院发展关键指标、博士立项单位建设、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盼。

(文:周海林;审核:郑千里;编辑:查桂义)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