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教学管理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部门: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241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副校长叶常林检查指导教务处关于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教学管理问题整改情况。教务处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叶常林指出,教务处作为教学管理部门,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不仅要针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更要找出症结原因,加强内涵建设;要不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与考核,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成效;要举一反三、深入推进,确保整改到位并取得实效,同时加强运用巡视整改中形成的制度等成果。

会上,教务处处长周晓宏汇报了教学管理相关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分析了问题症结原因,提出了整改主要措施及目前整改进展。

会前,教务处已多次组织召开相关会议,专题研讨教学管理方面的问题,目前,整改工作按照既定方案逐步推进。

(文:章宁娟;图:程璐;审核:周晓宏、夏登峰;编辑:郑文君)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