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管理,形成合力,开创学风建设新局面——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部门: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135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9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6教112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家钱、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会议。

任家钱对上学期的不及格情况按班级和课程进行了统计分析。从课程角度,对各门课程的补考情况进行了对比,他对不及格率高的科目,提出需要注重该科目的学习减少挂科率。他要求班委对班级的学风状况进行总结,积极引导同学重视学业,学好每一门课程。他希望部分学生端正态度,遵守作息时间,不得沉迷于游戏。辅导员要经常性深入课堂,推进课堂新态建设,建立健全的辅导员和任课老师沟通机制,学生干部和老师的沟通机制,严格日常管理,开展学业警示。

此次学风建设动员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成才目标,体现了学院对学风建设的重视,凝聚共识,多措并举,开创学风建设新局面。

                      (文:魏嘉兴;图:钱业举;审核:胡家增、任家钱;编辑:郑文君)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