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程师学院团学综合办公室举行换届交流学习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285

本网讯 9月15日,国际工程师学院团学综合办公室在学习中心101智慧教室召开新一届成员第一次全体例会,交流国际工程师学院团学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0届团综合办公室主任团成员、2021届团学综合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郭广春、副书记蔡金平、黎新宏出席会议。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周宇航主持会议。

新一届团学综合办公室成员进行自我介绍。上一届主任团主任向大会报告工作、介绍重点工作和经验。新一届主任团汇报工作计划。各部门负责同学介绍新学期团学综合办公室工作目标。周宇航介绍责任计划表制度、日常值班制度、思想动态调研报告等工作经验,提出志愿服务队、学风建设建设想法,强调图书馆、书院自习室占座问题。

黎新宏从需求导向、双向联动、提升满意度对做好团学工作进行指导,希望团学综合办公室立足国际工程师学院办学定位、学生需求,加强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蔡金平从党史的四个时间段入手,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希望团学综合办公室做好宣传和学习教育,引领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郭广春专门分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结合国际工程师学院团学工作实际进行指导。他充分肯定上一届团学综合办公室所做的工作,对新一届团学综合办公室进行工作指导。他指出,团学综合办公室要注重引领大学生思想,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注重调研研究,不要凭空想象,把每月的思想动态调研抓好抓实;要在实践基础上努力创新,积极探索形式有效的方法和模式;要注重克服不良风气,加强学风和纪律作风建设,发挥榜样作用。

(文:梁康杰;图:张浩天;审核:郭广春;编辑:郑文君)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