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来校走访调研采购工作
发布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240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秘书长贾海波率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院校采购部门负责人及高校采购专业委员会一行来我校就采购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国资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国资处处长余雷介绍校采购管理制度、机构设置、采购流程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会上,就安徽省政府采购相关最新政策法规进行交流,大家表示采购过程中要严格执行采购预算、合理合规设置采购需求、强化采购过程管理。还对自行采购以及高校采购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等进行了沟通,就高校采购从业人员能力建设经验及存在的问题、高校信息化建设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高校代表对高校采购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对于加强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沟通交流,促进采购工作提质增效有重要的意义。

(文/图:胡家露;审核:余雷;编辑:郑文君)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