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部门:安徽工程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494

本网讯 4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215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部署安排巡视整改和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宁主持。

会上,刘宁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王红月部署安排了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弘通报了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和高校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相关安排。

刘宁强调,抓好巡视整改、配合做好巡视“回头看”、落实两个专项行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巡视“回头看”工作;要在持之以恒上下功夫,紧盯巡视反馈问题,持续跟踪整改情况,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着力健全体制机制;要在严抓实干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抓整改、抓落实,真正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省委巡视整改持续深化、巡视“回头看”指出问题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两个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抓好整改的同时,注重提高党建质量,推动党建发展有机融合、协同推进。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查找问题作为抓好巡视整改的基础性工作,分层次、分单位找准问题,落实好“大起底”各项要求;要聚焦“改到位”,更加精准谋划和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巡视反馈问题见底清零;要围绕“建机制”,不断完善长效机制,认真梳理制度建设情况,加快开展制度“立改废释”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做实做细压力传导,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文:周海林;审核:郑千里;编辑:郑文君)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