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坚持严督实导 提升巡视整改工作质效
发布部门: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357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开展巡视整改工作检查指导,重点督导省委巡视整改完成情况,推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

2月21日,学校领导专门听取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逐项逐条审核了巡视整改台账,对推进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做好省委巡视整改成效评估迎评准备提出了明确要求。校党委书记刘宁强调,目前省委巡视反馈问题29个已整改完成,6个基本整改完成,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从严从实、贯通融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巡视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2月24日,学校领导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台账、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成效评估体系,认真审核支撑材料,实地督导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强化责任传递、压力传导,坚决杜绝“上热中温下凉”现象,坚持全面整改、真改实改,确保反馈问题整改见底清零;要坚持“统筹抓”与“重点改”相结合,落实“四个融入”“五个聚焦”要求,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突出整改成果运用,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校领导班子成员还在开学前分别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就新学期持续推进巡视整改、专项整改、专项治理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督导。

(文:朱洪浪;审核:郑千里;编辑:查桂义)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