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持续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部门: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212

本网讯  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宁在行政楼1213会议室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深化省委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整改事项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关于近期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办公室关于巡视整改成效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的汇报。会上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台账逐条逐项梳理了完成情况,明确了下一步需要深化整改的工作重点。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指出,相关责任部门要对照整改台账认真梳理完成情况、对照巡视整改成效评估指标体系认真准备支撑材料;要强化巡视整改责任传递、压力传导,坚决杜绝上热中温下凉现象,推动形成上下共同整改的良好局面;要把师生是否满意作为巡视整改的重要标准,高度关注学院层面整改情况,及时向教职工通报整改工作成效。

刘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对推动事业发展、涵养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以整改促发展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为迎接巡视整改成效评估奠定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高度关注整改工作的持续推进和重点难点问题的整改进度,做好相关工作清单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整改工作的统筹协调,分管领导要按照党委要求亲自布置、亲自协调、亲自审核把关,相关部门要强化联动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文:周海林;审核:郑千里;编辑:查桂义)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