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点工作通报会
发布部门: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141

本网讯  1月20日,学校重点工作通报会在图书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出席,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各学院、各部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通报会。通报会由校工会主席王河主持。

办公室逐项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的4类11项35个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人事处通报了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任有关工作,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管委会通报了国际工程师学院启用及学院搬迁入驻情况。

郑健指出,定期召开重点工作通报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政对推进民主管理、强化信息公开的重视,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成为学校决策的参与者、宣传者和落实者。

刘宁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面向广大教职员工定期通报学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是推进党务公开、校务公开的有效载体,同时也是深化综合改革、完善治理体系的重要方式,希望各位教职员工能关心关注学校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持续强化以师生为中心思想,秉持发展依靠师生、成果由师生共享的工作理念,认真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积极推进国际工程师学院内涵建设,完成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任后续工作。 

(文:臧亚平;图:查桂义;审核:郑千里;编辑:查桂义)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