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部门: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97

本网讯 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宁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浩然,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朱洪浪等同志陪同下,到体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

院党总支书记杨善祥汇报了体育学院新学期师生动态调研开展情况、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总支换届筹备工作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师生思想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存在问题,表示体育学院师生思想动态总体平衡并呈现向好态势。院长胡好汇报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科研教研进展、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就业、体验产业学院发展、运动竞赛和关键指标完成情况等。副院长胡万祥汇报了疫情期间体育教学、大学生体质测试开展情况。体验产业学院执行院长、体验产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薛保红汇报了体验产业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未来工作设想。组织员、毕业班辅导员王彦青汇报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思考与建议。

孙浩然在调研会上提出,学院党政要高度重视并把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做深做细,要特别关注师德师风建设,同时要注重及时宣传学院的工作特色和亮点。朱洪浪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巡视整改工作对学院提出建议。

刘宁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他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在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推进体育学院健康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刘宁强调,学院党政要高度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扎实做好针对性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认识特殊背景下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对保证稳定、保障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学习领会政策要求,注意方式方法,及早发现问题,及时化解矛盾;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补齐发展短板,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转化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动力;要坚持内涵发展理念,在处理好规模与结构关系的基础上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积极推进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打造学院特色,提升社会影响力;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要开拓思路,主动作为,力争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王彦青;审核:杨善祥;编辑:郑文君)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