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省委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教学管理问题整改动员会
发布部门: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246

本网讯  10月8日,学校组织召开了省委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教学管理问题整改动员会。副校长叶常林、郑健,教务处、学生处、发规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常林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凤权传达了9月11日省委巡视组反馈学校教学管理方面问题,并通报问题整改方案,分析了问题症结原因,提出了整改主要措施。

郑健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教务处、学生处、各学院和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要协调联动、相互配合,针对学风、补考、休学等问题加强调研,查找原因,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创新举措,严格论证审核,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并取得实质性效果,同时加强运用好巡视整改中形成的制度等成果。

叶常林强调,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以及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问题照单全收,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目标责任、强化责任担当,针对省委巡视反馈的教学管理方面问题,做好大数据分析,广泛调研、精准分析原因,坚持思想整改与行动整改相结合、问题导向与目标引领相统一,坚持标本兼治;营造良好学风,切实解决好补考、重修、休学等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教务处已多次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教学管理方面的问题,根据整改要求,拟定了《省委对学校党委巡视反馈教学管理问题整改方案》,同时形成《省委对学校党委巡视反馈教学管理问题整改台账》,并经学校巡视整改领导组研究审定,明确了责任、细化了整改任务。目前,整改工作按照既定方案逐步推进。

  (文/图:章宁娟;审核:凤权、夏登峰;编辑:查桂义)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