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至艺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部门: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176

本网讯 10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红月,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张开炳,纪检员朱成全等一行四人至艺术学院进行工作情况调研。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院长陆峰就艺术学院的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艺术学院目前在教学和科研上还存在一些问题,没能达到与学校同步发展。制约发展的瓶颈关键在于人才与经费的紧缺,影响了学院的科研水平、学科建设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书记黄凯就二级管理、党建促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补充。副书记任家钱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运行情况、“三全育人”试点工作实施情况、新生复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副院长张学东简单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管理情况。

王红月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艺术学院总体发展态势不错,但困难也是显而易见的,建议学院抓好党建促发展,立足未来抓发展。希望艺术学院能够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抓好学生思政工作,规范程序,在以往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发展。

(文:董芬;审核:黄凯、任家钱;编辑:郑文君)


 
安徽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安徽工程大学宣传部主办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