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8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暨机电80级校友入学40周年座谈会在合肥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230

    近日,由机、电80级校友主办,合肥校友分会协办,机、电80级及中专部校友入学40周年座谈会在合肥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苏国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安照,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机、电80级校友,老师代表,合肥校友分会负责人和合肥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


   苏国红在致辞时回顾了校友们40年前在雨耕山校区学习、生活的情景,介绍了学校40年来的发展情况。她代表学校对电气80级束龙胜等鑫龙电器校友创业团队、机械80级张屛等奇瑞公司校友、机械80级邓力等合力集团等校友、电气80级陈光华、机械80级乔兴力等一批80级杰出校友和全体80级校友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并做出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40年前,为了同一个梦想,一群风华正茂的学子相识于江城芜湖;40年后,为了同一份思念,一群挥斥方遒的校友重逢在省会合肥。在校友们的笑谈中,大家似乎穿越了时间长河,回到了40年前的青葱岁月,母校的一草一木都变得清晰可见,学校的趣事乐事也开始历历在目。教师代表徐之明、束路西老师的发言,更是将座谈会推向高潮,整场座谈会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文:张祖柏;审核:曹安照;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