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国艺术表演舞线上邀请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2-12-19

1218日,由我校体育学院承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2年全国艺术表演舞线上邀请赛开幕。副校长叶常林副在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线上邀请赛由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杭州钱塘新区体育舞蹈协会协办,执行单位为杭州杰仕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46支代表队的865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参赛单位中包括北京大学、同济大学、云南大学、东华大学、西安体育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等知名高校。赛事共收到71个报名视频,分别在体育舞蹈、街舞、中国舞三个大类中展开角逐。

本次赛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赛事主题,积极倡导各代表队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紧密结合赛事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旨在大力营造“喜庆二十大,幸福舞起来,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展现全国广大青少年舞者精神风貌,为建设健康文明幸福新新时代做出新的贡献。

      根据相关要求,本次邀请赛会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 全部赛事项目将于1219日结束。

(文: 杨善祥、金庆红;图:胡军琅;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