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美国春田学院联合举办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2-16

1214,学校与美国春田学院在线举办本科双学位+硕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美国春田学院国际处处长Heather Germaine体育学院院长Sue Guyer、文理学院院长Rachel Rubinstein、舞蹈系主任Sarah Zehnder、招生管理助理Juliette Monet Nikki Levine中国招生专员Jimmy Chen,我校体育学院院长胡好、体育学院副院长金庆红、国际处副处长张文明,及体育学院近200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宣讲会。

张文明表示非常高兴能够邀请春田学院为我校体育学院学生做项目宣讲。他回顾了近年来学校与春田学院的合作,并向学生介绍了春田学院的专业特色国际影响。指出,学校与春田学院合作关系密切,本次签署的“本科双学位+硕士学位”联合培养协议,将为我校体育专业学生的学习与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扩大我校体育学科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Heather Germaine表达了对我的感谢与信赖。她说,春田学院在全球范围内培养了大量的国际学生,非常注重从精神、心理、身体上培养学生的领导力与服务他人的综合素质,此次合作能够实质性地推动两所学校之间的良好互动。

会上,春田学院宣讲团老师们逐一介绍了春田学院建校历史、基本概况、合作专业、项目特色、入学要求、就业前景,着重就与我校体育学院相匹配专业的本硕联合培养模式进行了讲解。春田学院宣讲团和与会学生进行了热切的交流互动。

据悉,春田学院(Springfield College)作为美国历史悠久并以培养体育人才而著称的一所高校,创建于1885年,位于马萨诸塞州春田市。以篮球发源地闻名于世,一直是篮球领域的世界领先者,该校在球类运动、运动医学、运动心理学等专业方面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文/图:罗倩; 审核:朱铁军、张文明;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