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表演201团支部召开2022年度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12-09

根据全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28日下午,体育学院表演201团支部在体院4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团委书记范同军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琴主持。

会上,张小琴代表支委会向大家汇报了团支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与会团员对支委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分析了思想道德和学习工作方面的不足及努力方向。

范同军点评讲话时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各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各团支部要规范会议程序,确保会议实效;全体团员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为成长指引和实践要求,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查找不足,改进提高,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力军。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重温了入团誓词。

(文:何颖、夏辉珍;图:魏明锐;审核:杨善祥、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