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专栏]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校学生体育社团(俱乐部)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1

为充分发挥校学生体育社团(俱乐部)在促进学生“壮”起来工作中的作用,1130日下午,2022年校学生体育社团(俱乐部)负责人会议在体育学院四楼415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院长胡好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校学生体育社团(俱乐部)会长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范同军主持。

会上,胡好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体育事业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学校党政领导对发挥学生体育社团(俱乐部)为促进学生“壮”起来的工作指示精神等内容说明了召开会议的背景和意义。他以《抓头雁 强示范 重普及 保实效》为题,对安徽省教育厅“俱乐部教学改革”方案在我校的实施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对学校“三全六专”的具体内涵和拟解决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体育学院将如何通过校学生体育协会(俱乐部)高质量发展让更多的学生“壮”起来的实践方案作了重点解读;报告中还总结了当前校学生体育协会(俱乐部)发展的现状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听取报告后,与会负责人提出了目前协会(俱乐部)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胡好现场一一答复了同学们反映的各类诉求,并表示学院可以解决的马上解决,对无法解决的学院也会积极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会议最后对各协会(俱乐部)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文:范同军;图:林吟荷、晋尹;审核:杨善祥、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