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2022年学生校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5-26

525日,由校团委和体育学院主办的学生校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团委具体组织,并得到学生排球协会指导教师王相玲的全程指导。比赛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18支代表队参加,在历时十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积极准备,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各自的竞技水平,他们敢打敢拼,在球场上绽放自己的魅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拼搏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男队和人文学院女队凭借强大的实力勇夺男女组第一。男子组的二至八名获得者,分别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女子组的二至八名,则分别是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获得。此外,体育学院男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女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在525下午决赛落幕后,举行了简洁的颁奖仪式,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裁判员老师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比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学生排球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

 

(文:王相玲、周欢;图:刘全、汪雨星、杨康;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