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7

315日,体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布置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体育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善祥主持召开学工系统疫情防控专题布置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班级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杨善祥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视频会和学校专题布置会议精神。针对目前疫情防控所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他要求全体师生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特别是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带头落实学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同时要积极配合辅导员做好信息排查上报、寝室卫生环境检查等方面工作。

会上还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精准掌握学生信息,严格执行请假审批手续;自即日起,学院所有学生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校、非必需不离芜”的要求,对任何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一经发现,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文:孙霞;图:周熙文;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