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与芜湖市教育局团委洽谈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 2022-01-22

为积极拓展大学生实践与就业创业平台,引导更多青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121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与芜湖市教育局团委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共青团全面战略合作召开洽谈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善祥、校团委书记郭广春、芜湖市教育局团委书记孙希彦、体育学院副院长金庆红、体验产业学院院长薛保红、副院长李品仙、副院长赵德勋、体验设计中心主任张华、院团委书记孙霞参加了会议。

杨善祥对芜湖市教育局团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全面介绍了我院的整体发展概况,以及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美育教育、劳动教育、实践育人等方面所产生的积极影响。

郭广春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洽谈会为良好开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宽合作空间,努力打造共建项目,将体院特色与品牌进一步做深做广。金庆红介绍了体育艺术表演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竞赛方面向的成绩;薛保红介绍了体育学院与芜湖市教育系统合作共建的具体项目构想。

芜湖市教育局团委书记孙希彦表示,此次来访进一步全面了解了安徽工程大学体育学院的办学成就和特色优势,为推动双方合作共建打下了良好基础,并表示将会结合芜湖市教育实际认真细化具体合作项目。

此次洽谈,是双方围绕共建实际和发展所需,积极创新拓展合作范围,创新开发合作项目,从而实现互促共赢的具体举措。

                                          

                                   (文:孙霞;图:张华;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