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最美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4

为了营造青年大学生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切实做好冬季传染病的防预工作。近期,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会相关部门开展了最美寝室评比活动。

活动从本月14日开始,共持续一周时间,先后对各宿舍的卫生状况、内务整洁、宿舍装扮、文明和谐、学习氛围等方面进行了评比打分。在评比过程中,大部分寝室卫生状况良好,基本做到了开窗通风,有的寝室被褥叠放整齐,地桌面整洁干净,个别寝室还进行了适当的装饰,室友间相处和睦,颇有小家的温馨氛围。少部分寝室,仍存在卫生不过关,空气质量较差,物品摆放不合理等现象,经过最终得综合评定,女生6528寝室等7个学生寝室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评比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文:陈雨婷、孙霞;图:院宣传部;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