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追逐青春 ――体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 2021-12-17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丰富他们的创业知识,提升他们的就业创业能力。近日,体育学院邀请15届毕业生施禹涵、尚增辉,以及19级在校自主创业学生张佳妮为毕业班、大三年级以及部分低年级同学开展就业创业交流讲座,体育学院副院长金庆红、毕业班辅导员闫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书记孙霞主持。

施禹涵首先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向母校表达了培育之情。随后他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创业等经历,向与会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长之路,他鼓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敢于挑战,不畏失败。

随后,尚增辉以“引领未来,追逐梦想”为主题,结合自己这几年的创业及培训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小小的电商带货员转变成如今的泷星严造公司负责人,同时也结合精彩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考验。

正处在创业中的张佳妮同学,则非常详细的告诉同学,她的创业想法来源于什么,她是怎么样建立自己的团队,又是如何从最初的劝说免费为身边同学做美甲,再到现在的排队预约,为了服务更多的同学,目前他们的团队已向学校申请创新孵化基地,进一步壮大自己的队伍,实现更大的创业梦想。

 

 

(文:孙霞;图:项祥;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