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扬帆•筑梦启航 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谈校史、话未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29

 为积极响应安徽工程大学青春扬帆·筑梦启航”2021级新生大学生涯规划月系列活动号召。近期,体育学院团委邀请了我校离退休干部,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乔泽静为21级新生开展专题座谈会。

乔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学校建设发展的历史。 她在座谈会中这样说道,“在中华民族反帝反侵略的几十年里,各种阶级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但最终唯有中国共产党脱颖而出,成立了新中国,切切实实为中华儿女做实事。学习党史让我更加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她还结合自身经历,列举各种事例向同学们讲明了为什么要学党史、校史,以鼓励同学们今天在校园里努力拼搏,未来走向社会为祖国建设奋斗。

此次座谈会,不仅做深做实了我院新生入学教育,帮助2021级新生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同时也激发了我院青年的成长内驱力,为他们的大学生涯,乃至未来的人生发展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詹梦婷、王媛媛;文:崔宇虹、许诚;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