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攀岩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11

近日,我校第七届攀岩大赛在水杉营地如期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善祥、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苏醒、体育学院体验产业学院执行院长薛保红、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孙霞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体验产业协会提供技术支持。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对全校共268名报名同学进行了资格审查,最终确定154名同学进入正式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身轻如燕,智勇高攀,从容不迫,同时也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相互信任的团队精神。有的参赛选手表示,虽然此次比赛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整个过程还是非常开心和震撼的,比赛中的体验无论是对身体的还是心理的收获都很大;还有的则表示,事先因为对攀岩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更加坚定了信心,所以做好了挑战自我的准备,结果也是非常满意的。

在工作人员的认真组织下,选手们经过两天的激励争夺,最终由倪洋、周泽宽、曹子函三位同学分别摘得了本届攀岩大赛男子组的冠、亚、季军。而女子组的前三名,也被王茜茜、许大张、沈同三位同学获得;获得了团体赛前三名的分别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以及体育学院。

随着颁奖仪式的顺利进行,本次攀岩大赛也圆满落下帷幕。

  


 

                                   (文:杨菁宇/梁爽儿; 图:王媛媛/许勤/连明惠;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