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18

为帮助2021级研究生们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做好未来规划,开启精彩研途,915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善祥、副院长金庆红、研究生导师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张航老师主持。

   杨善祥在会上代表全院师生对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等方面向2021级研究生们提出要求。随后,各位2021级研究生对自己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结合自己科研兴趣方向与各位导师进行了简单的交流。最后,张航带领2021级研究生们学习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对研究生学习期间的学术水平要求及论文撰写规定进行了相关解读,并希望全体研究生新生学会加强自我管理,明确自己的目标,专注自己的学业,积极投身科研,脚踏实地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文/图:张航;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