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体育艺术表演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体育学院2021级体育艺术表演专业的培养方案,7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2021级体育艺术表演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养方案修订,对本次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与探讨;体育学院聘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副院长高升、余涛、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金涛4位博士生导师,芜湖市体校校长李贤跃。以及我校体育学院院长胡好、副院长金庆红,体育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叶寿,研究生秘书王建,体育表演专业教师闫林、叶子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胡好主持,副院长金庆红对体育艺术表演专业的历史沿革、本次修订的原则与依据,调研过程与结果及新版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分别从培养目标、教学目标、考核标准、生源及毕业方向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外的行业专家们从实践的角度也给予了建设性的建议,指明了方向体育艺术表演专业的发展、学生的培养及如何培养做到技能与课程更好地融入等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尽快修改完善符合我校实际发展需求的培养方案;同时体育学院对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表示由衷感谢。

(文:叶子;图:江兴豹;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