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用专业歌舞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 2021-07-02

628日19:30,由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主办,芜湖市艺术剧院承办,安徽工程大学体育学院、芜湖市华乐合唱团协办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芜湖市百花剧场上演。

此台晚会以多个原创歌颂党、歌唱祖国的舞蹈、歌曲、合唱、配乐诗朗诵等作为主要内容,用史诗型篇章的方式,展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我校体育学院学生前后分别展演歌舞作品有:《红》、《黄河大合唱》、《我的祖国》、《跨过鸭绿将》、《春天的故事》、《强军之梦》、《不忘初心》。

其中,《红》、《强军之梦》两个歌伴舞作品又被选中,参加6月29日在芜湖市政务中心举办的“永远跟党走”芜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该汇演由中共芜湖市委主办,中共芜湖市委办公室、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承办,芜湖传媒中心、芜湖市大剧院协办。

   参与本次活动,既是体育学院与芜湖市专业剧院校地合作的重要活动,也是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同学们为了本场晚会前后排练了两个月之久,在参与排练和演出的过程中,不仅受到了专业上学习和锻炼,更是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思政教育。他们以优秀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中国,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黄蓉静;图:芜湖市艺术剧院;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