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71日上午八点,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收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善祥主持。院长胡好参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学院各支部党员采取不同形式收看学习并组织了20位学生参加学校的集中收看,其他同学以各种方式参与了观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收看过程中,体院党员教师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书记指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参加收看学习的同志们和现场观众一样,不时被总书记重要的讲话所鼓舞,心情激动,倍感振奋。老师们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文:赵昕;图:叶子;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