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院艺术团参演沈巷镇政府艺术党课,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 2021-06-2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6日上午,芜湖市鸠江区沈巷镇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党课暨七一表彰活动在镇政府展示厅隆重举行。鸠江区委副书记曹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林志凤、区政协副主席王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立群、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万峰及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受表彰对象、新入党党员、机关干部和村居党员代表,共计300人参加。

体育学院应邀由学生党支部组织院艺术团参加展演舞蹈作品《心声》,该作品由体育学院舞蹈专业老师和院艺术团学生精心打造,用歌声和舞蹈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共庆华诞。

艺术党课由红船启航,潮涌沈巷”“改天换地,立国兴邦”“艰苦奋斗,沧桑巨变”“伟大时代,逐梦前行四个篇章组成,每一个篇章都呈现出不同的表演形式,穿插优秀基层党组织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环节。整场活动的节目均为原创,既有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戏曲,又有本地红色历史的展现,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文艺表演完美结合

    本次活动也是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专业特长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体院学子通过此次艺术党课暨七一表彰活动,多形式、多维度展示大学生投身基层、爱党向党的深厚情怀,激发了广大学生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黄蓉静;图:艺术学院;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