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工程大学学生校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03

2021518日,由安徽工程大学校团委和体育学院主办、校排球协会协办的安徽工程大学学生校杯排球赛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共有10个学院,1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历时一个星期。于527日圆满落幕。

运动员们肩负场下队员的期望以及对队友的信任踏上了征程,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勇于拼搏,斗志昂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他们敢打,敢拼,在球场上绽放自己的魅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械工程学院男队和生食学院与化环学院联队女队凭借强大的实力勇夺男女组第一,男子组二至十名获得者为:电气工程学院,生食学院与化环学院联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女子组二至九名获得者为: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人文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学生排球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密切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让同学们懂得了团结一致的意义。比赛虽已结束,但运动员们将把排球精神铭记于心,将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当做自我成长的机会。


(文:赵梦泽;图:校团委;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