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工程大学校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5-31

527日,2021安徽工程大学校杯学生篮球赛历经10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体育学院主办。来自14个学院的21支男女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达到240余人。比赛于517日正式拉开帷幕,男子组在经过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女子组在经过7轮的循环赛,共10天的激烈角逐之后,最终决出男子组前八名和女子组前六名。经济与管理学院男篮和艺术学院女篮凭借强大的实力勇夺男女组冠军,男子组二至八名获得者依次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部、机械工程学院。女子组二至六名获得者依次为:机械工程学院、数理与金融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人文学院。此外,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男篮、数理与金融学院男篮和机械工程学院女篮获得此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中,各代表队勇于拼搏,他们敢打敢拼,在球场上绽放出青春的魅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促进了学生篮球活动的开展,同时也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文:郭建国;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