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5-27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通知》要求,体育学院组织教授委员会五位专家对2021年申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匿名综合评审(申报此次大创项目的委员一律不参与评审),推荐名单如下:

国家级:

《基于“运动人体科学”理论的运动员身体机能评定系统设计》

省 级:

《拉丁舞基本姿态分析及训练辅助器械研发》

《体育强国进程中校园传统体育文化发展思考》

《安徽省红色体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路径研究》

  

  

公示时间:2021527日-531

如有异议,可向体育学院或直接向校纪委反映。

联系电话:体育学院(2871084-601),纪委办公室(2871521

 

 

体育学院

2021527

 

说明:体育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报推荐方案

 

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报送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皖教秘高〔202154号)和学校《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通知及近三年工作总结报送的通知》要求,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推荐方案报告如下:

一、总体原则

1、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体育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总指标数为4项,其中国家级1项。

2、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低年级(建议一、二年级为主)学生申报,主动与指导老师对接,真正发挥“大创”项目的学生培养功能。

3、项目推荐依据学校评审规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二、时间安排

1513~22日,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学生主动申报;

2523~25日,学院组织老师与学生对接,填写《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

3525~27日,学院组织评审(隐去参赛作品的所有个人信息),并将评审结果提交学院教学秘书处汇总。

4527~31日,学院对推荐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