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各年级学生代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29

428日晚7点,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善祥在6208教室为各班级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上了一堂题为“学史增信”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杨善祥通过丰富的党史资料,运用了大量的伟人格言、典型事迹重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百年历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分析了当代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学党史、学党史学什么等内容,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体悟初心和使命,汲取经验和智慧,获得精神和养分,同时传承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最后,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寄语学院的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有志青年。

通过本次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把握,使得他们从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到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文/图:郭建国、孙霞;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