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导师靳建洋回校授课

发布时间: 2021-04-27

2021422日,体育学院开展校外导师回校授课学术活动。我校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特聘教授、河南建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靳建洋受邀来到体育,为全院研究生开展了题为“体验教育训练设备研发体系解析”的学术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活动的除本院研究生之外,还有中国营地教育网总经理刘胜海等专家。

靳建洋首先以案例为引,讲述不同环境下人的喝水反应和其中包含的团队意识、领导内容,最后落脚到体验教育培训的文化内涵。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带领同学们初步了解体验教育的基本理论框架。随后,他讲解了有关客户、信息需求、培训、服务、场地、设备的体验教育设备大生态系统的研究问题,又结合自身创业经验案例讲解了规划、行业标准、产品研发生产、技术指导等市场小生态系统因素的研究问题。靳建洋还为研究生们展示了河南建培实业的设备成品视频,复盘从业以来产品研发、运营操作的问题,分享正确解决的见解与结论,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最后,靳建洋向同学们发出实习就业的邀请,并表示准备设立面向我院研究生的拓展者奖学金,用于奖励富有拓展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同学,意在激励同学们在学习、科研、实践中勇攀高峰。

   报告会后,体育学院院长胡好与靳建洋洽淡了关于设立拓展者奖学金及进一步校企共建深度发展等相关事宜。

 

(文/图:陈明明,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