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三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4-22

202141718日,由“薪火相传”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组委会承办的“薪火相传”2021中国·合肥第三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合肥市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院校以及社会体育舞蹈队伍参赛。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职业组、职业新星组、院校组、单人组(名次赛、等级赛)、双人组(名次赛、等级赛)等多个组别。我校参赛选手在许诚、叶子两位老师带领下积极训练,认真准备,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展示自己训练成果和舞蹈技艺。选手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我校金磊、吴维佳同学获得全国公开赛职业新星组锦标赛第一名,汪文杰、彭吉祥获得全国公开晋级赛L成人D组第一名。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两项第一名、四项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两项第三名、六项三等奖、两项第四名、两项第五名、四项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选手在两位教练老师的带领下,赛前积极刻苦地训练备战,熟练自己的比赛组合,比赛过程中在面对其他学校体育舞蹈队时候没有丝毫的懈怠,赛后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找出存在的不足,并从其他代表队中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他们在赛场中进步、在比赛中成长,不仅充分发挥了勇于拼搏的优秀体育精神,也展现了安徽工程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周玉龙、杜玄;图:彭吉祥;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