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邀请知名排球教练助力指导女排训练

发布时间: 2021-04-22

为认真准备今年的安徽省大学生排球比赛,我校学生女子排球队在教练员宫玫玫老师的带领下已经开始积极训练备战。近日,体育学院邀请知名排球教练马孝庆老师来校助力指导女排训练。

马孝庆老师是安徽省知名排球教练,芜湖市排球协会秘书长,排球一级裁判员,气排球国家级裁判员,国家D级教练员,多次担任省级排球比赛裁判长职务,数次带队参加安徽省省运会,并多次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具有二十五年排球教学从业经验。

去年,我校女排队得到了马孝庆的多次指导,马孝庆结合队员的实际情况,对战术进行了修正和改良,帮助我校女排队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今年,我院继续邀请马孝庆对女排队伍新进队员进行指导,旨在进一步增强训练的针对性,提升训练效果,希望在教练组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队伍的整体技战术水平,力争在今年的全省大学生排球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文/图:宫玫玫;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