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代表队在“高校未来杯”舞蹈艺术节暨“超级巨星“杯第三届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0-21

1017日,由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主办的高校未来杯舞蹈艺术节暨超级巨星杯第三届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在西安泾渭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30多所高校及社会体育舞蹈队伍近3000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少年及少儿组比赛、成人组比赛、职业组比赛、职业新星组比赛、专业院校组比赛、普通院校组比赛以及艺术特长生组比赛等七个组别进行;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20多所高校都派出了自己高水平的专业体育舞蹈队伍参赛。

我校体育学院6名学生组成的体育舞蹈代表队在教练叶子老师和许诚老师的带领下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代表队在参赛的9个比赛项目上共获得五项第一名,四项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其中,金磊和吴维佳两位同学荣获拉丁舞普通院校C组第一名、单项S组第一名和拉丁舞专业院校单项C第二;谷胜乔、徐珂两位同学荣获拉丁舞普通院校B组第一名、单项C组第一名和单项J组第二名;汪文杰和彭吉祥两位同学荣获拉丁舞普通院校D组第一名、单项S组第二名和单项C组第二名。

参赛学生在激烈的比赛竞争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竞技能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叶子;图:许诚;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