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体育人文社会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6-22

2020618日上午,在体育学院415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答辩主席由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由胡好、文才新、胡万祥、谢叶寿、王建等导师组成员组成。

会前,体育学院院长胡好就学位论文答辩注意事项进行了简短的会议。席玉宝教授简要介绍了答辩流程,宣布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正式开始。随后,参加答辩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对学位论文选题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结论、建议等进行了阐述。答辩老师结合每个学员的PPT汇报,分别从论文概念界定、框架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等提出中肯的建议,使得各位同学更加明确自己论文的不足之处,从而有的放矢进行改进。

答辩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集体讨论。席玉宝教授宣布答辩结果,肯定了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所付出的努力,并提出了中肯修改建议。此次线上答辩吸引了多位其它年级同学及教师旁听。参与旁听研究生同学均认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明确了学位论文的方向和标准。

(文:李炬;图:彭新元;审核:杨善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