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队暑假训练之校田径队

发布时间: 2019-09-12

截止830日,我校田径队暑假集训圆满结束,田径队员们为了备战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假期克服高温酷暑,返校进行训练。在教练员金庆红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每天都要进行早七点、晚五点两次累计5个小时的训练。最终全员满勤,顺利完成一个周期的训练计划。

集训从速度、力量、耐力、协调性等方面入手,运用了拖轮胎、变速跑、间歇跑、多级跳、限时跑等各种科学训练方法,每位同学均接受了常人难以忍受的超大负荷训练量,人均累计跑量超过150公里。同时,队员们还学习了接力跑、背越式跳高等专项技术,在技战术上也得到了很大收获。

本次暑假集训使田径队队员体能取得较大突破,技术得以提升,心理上得到了加强,专项成绩得以提高。集训中全体队员为了学校的荣誉,不怕苦、不怕难,放弃了安逸的假期,真正做到了夏练三伏。充分发扬了田径精神,时刻准备以最佳状态在安徽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展现安工程人风采。

(文/图:金庆红;审核: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