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队暑期训练报道之体育舞蹈

发布时间: 2019-09-12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都是队员们日复一日努力拼搏的见证。炎炎夏日,正值暑假,体育舞蹈队员们却不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回家,每日在练功房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只为心中坚定的信念。

此次暑假集训从812开始,至826结束。两位教练员许诚、叶子带领队员们主要从技术和体能两大方面们进行赛前强化训练,通过赛前的训练,大家在技术、体能、心理以及信心毅力等各方面达到最佳状态,随时准备出征。体能是舞蹈的基础,技术是赢得比赛的关键,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至关重要,因为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在教练员的督促下队员们都严格要求自己对待每一次训练。

    集训期间,学院领导的看望和关心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激发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赛事集训中去。集训于八月二十六日圆满结束,付出终有回报,队员们通过每天一点一滴的进步,收获满满。新学期的开始也意味着比赛的即将来临,面对更大的挑战,体育舞蹈队员将以更加积极和努力的心态对待每天晚上的训练,备战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争取在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争彩!

(文/图:叶子;审核: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