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队暑期训练报道之健美操

发布时间: 2019-09-12

炎炎夏日,在大多数同学享受惬意暑假生活时,健美操队员的身影却穿梭在舞蹈房、食堂和宿舍三点一线中。一天两练没有使他们前进的脚步放缓,高强度的训练也没有使他们想过放弃,因为热爱,才使他们聚集在这里刻苦训练。

此次暑假集训从720开始,至820结束。两位教练员杨菲菲、董仕林和队员们克服暑期高温天气,合理安排训练计划。上午以操化和姿态为主,下午以难度、柔韧、素质为主。健美操自建队以来,在历届省级比赛中屡创佳绩,并在2018年省运会斩获六枚金牌、一枚银牌、一枚铜牌的优秀成绩。他们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而是埋头苦干,只想为安徽工程大学健美操事业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暑假训练圆满结束,新的征程才刚开始,比赛即将来临,对于健美操队员来说将迎来更大的挑战,他们将更加刻苦训练,砥砺前行,争取在今年的省运会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体育事业增砖添瓦。

(图/文:杨菲菲;审核: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