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4-11

322日到43日,由校团委和体育学院主办的校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有12个学院,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历时2个星期。比赛中,各代表队勇于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他们敢打、敢拼,在球场上绽放出青春的魅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拼搏的精神。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男队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女队凭借强大的实力勇夺男女组冠军,男子组二至八名获得者依次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部和艺术学院。女子组二至七名获得者依次为: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其中,体育学院男队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女队获得此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我校学生篮球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

(文/图:寇猛;审核:文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