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春田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19-03-14

应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绍武的邀请,美国春田学院副校长Stuart.  D. Jones一行3人于3月4日来我校访问。上午8时,双方在国际处会议室举行了正式会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绍武会见了Stuart. D.  Jones一行,国际处处长金成星与体育学院负责人文才新、胡万祥参与了会谈。

王绍武首先对Stuart.  D. Jones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与专业建设成就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Stuart. D.  Jones对王绍武的热情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双方互赠了友好学校牌匾。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协商,主要包括:科学研究、教师培训、长短期学生交流、合作办学项目等。双方对会谈表示满意,并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

会后,Stuart.  D. Jones一行访问了体育学院,了解了体育学院专业与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参观了相关体育场地和设施。

春田学院(SPRINGFIELD  COLLEGE)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创办于1885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并以培养体育人才而著称的高校。春田学院始终坚持运动是一种教育手段,可以帮助学生全面发展的理念,其球类运动(特别是篮球和排球)专业、运动医学和运动心理学等在美国乃至世界都享有很高的声誉。(转自校园网)

(文:朱铁军;图:金庆红;审核:金成星;编辑:徐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