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9

为迎接20199月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表演专业评估,根据《校教字〔201890: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我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将对照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规范各个环节,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现启动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报名工作,请各位老师对照要求,踊跃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1、我院教师具备讲师及以上职称者均可以报名参加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

报名地点:院教务办公室(微信或QQ方式也可)

联系人:王木兰

截止时间201812281730分。

2、体育系表演专业授课教师具备讲师以上职称者,均须参加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不能参与此项工作者须向体育系提供情况说明。

3、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可以指导论文型课题、设计类课题、活动策划类课题,其中选择论文型课题学生数不得超过所指导学生总数25%,选题应符合选题原则和专业的培养目标,选题的范围、深度、难度要适当,课题内容要贴近实际。

4、讲师职称教师可以指导设计类课题、活动策划类课题,选题应符合选题原则和专业的培养目标,选题的范围、深度、难度要适当,课题内容要贴近实际。

5、根据《安徽工程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规定,每位教师指导学生数不得超过8人,初次担任指导教师者指导学生数原则上不超过4人。具体指导学生数在公布教师名单后,由师生互选决定(学生先选择教师)。

5、每位指导教师均须签署《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责任书》,遵守《安徽工程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各项规定,按照标准严格要求,精心指导。所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在3年内接受校级及以上单位检查中未能通过,经认定确属教师责任者,将根据《安徽工程大学教学差错认定与处理办法》及《安徽工程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相关要求进行处理。

 

                                            体育学院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