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表演(体育艺术表演)专业校企专家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5-29

526日下午,为进一步加深与各教学实习单位的合作,了解实习及用人单位对体育艺术表演专业人才需求,更好的推进2018级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体育学院在A5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体育艺术表演专业教学研讨会。来自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繁昌县第一中学、芜湖机械工程学校、安徽领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芜湖考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15名校企领导应邀参与了本次教学研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文才新、体育学院院长胡好、体育学院副院长胡万祥及学院相关系部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系系主任金庆红主持。

首先,胡好代表学院向到会的各位校企领导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学校概况。随后金庆红向与会代表做了我院体育艺术表演专业简介。

进入研讨环节后,各位校企代表从学生教学实习规范、体育艺术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方向、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如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校长陶坚波提出教学实习中技能培养和德育需并重;芜湖机械工程学校校长王心良充分认可了我校学生体育艺术表演教学能力;繁昌县第一中学副校长袁干旺对我院实习时间的安排提出了修改意见;安徽领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芜湖考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马俊、鹿逸馨两位企业领导对课程标准化提出了良好建议。

文才新书记代表学院向与会代表致谢,表示这些宝贵意见将会在体育艺术表演专业2018级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得以体现,必将在我院体育艺术表演专业人才培养、彰显专业特色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最后,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2018年安徽工程大学体育学院新建教学基地、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文:金庆红;图:邢朝芳;审核:文才新)